Friday, March 13, 2015

心情记事簿(五十七)



光阴匆匆,岁月如水过无痕。。。


好久没为自己的心情划下纪录。。。

或许,
过去的一年真的没有时间让我自怜自艾吧~
有时间,倒不如做一些实际的~


过去一年来的点点滴滴,仿佛昨日刚过一样。。。
提起那些往事,还真的感慨万分~


可是,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清醒之时,一切都已成过去。。。
只留下一张张的照片及满满回忆。。。

然后,随着时间的流逝,
记忆渐淡,又会增添新的回忆了~


好了,新年已过,
中期考试也完了。。

不知这是不是一种恶循环
感觉不会再爱了

起了一个头,就会有随着而来的失望。。。
虽说成绩只是你的踏脚石,
但是,
没搞好,却是一个绊脚石。。。

最近,感觉力不从心

无论读了多久,做了多少。。。
一上战场
一定兵败如山,输得一塌糊涂。。。

人说,失败乃是成功之母。。。

人说,失败让你更加坚强,认定你的错误。。。
不再纸上谈兵,懂得如何行军作战
懂得如何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懂得运用军法,攻略,一一击破

说说,当然容易
运行起来却谈何容易

而我,

不想让败仗成为我的绊脚石


只想安安静静地完成我想要的

只想顺顺利利的完成我期待的

只想安安心心的为人生添上一件美事


能吗?可以吗?


我承认我在乎失败,我很难放下。。。

所以常被自己的情绪困扰。。。

天下没有过不去的坎,
我相信到了
山穷水尽,就是我的柳暗花明

为了自己,我永不放弃。
就像我的座右铭,
不经一番寒彻骨,焉得梅花扑鼻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