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 2013

心情记事簿(四十二)



下个星期就是最后一个学期了。。。

时间真的不等人

明明就好像昨天才从学校回来

后天就要回去宿舍了

上个学期成绩出炉了

该说已达标

还是说失望

对某些人来说

我的成绩
已算是中上
是我自己要求太高
或者
是我自己在无病呻吟

我只能说
每个人的标准
都不同

身在一群聪明能干的朋友当中
成绩稍微不好
我都会觉得自己矮人一等

或许
有人说
成绩不是拿来比较
是让自己检讨这一学期以来
学习成果

身在一个怎样的环境
就会多少会被影响

从小
就被比较

谁的成绩比较好
谁的成绩比较优

长大后
就算已经不被比较了

心理上
总会无意有意的
去注意自己

少许的自卑
总会存在心里

所以
上个学期的成绩

还真的是一个大打击
成绩没有预想中的好

以为
以为
自己可以有把握的
轻取这一关

可是
还是败阵了

太过自信
抱歉

我考试从来没有抱着很多希望
我只是
想要尽力
竭尽所能

幸运之神
还是没有降临我身上啊。。。

算了。。。
过去
就只能过去

下个学期
又是一个新学期
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