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4, 2013

心情记事簿(四十三)

进入开学的第三个星期

这个学期是我diploma的最后一个学期了。。。

时间过得好快

一转眼,就要毕业了。。。

毕业。。。

这个词
在我第一天踏入学院时,
是那么的遥远
是那么的期待
是那么的好奇

而今
最后一个学期

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我
已经在这两年里
经历了酸甜苦辣的生活
经历了七彩缤纷的生活
经历了喜怒哀乐的生活

最后一个学期
还真的有心无力

每天早上七时正就要从被窝里爬出来
对,是爬出来。。。
要让一个过惯夜猫子生活的我,
要那么起床是那么痛苦的事。。。

看着我新来的室友
那么早就上床休息,
我就在那儿看我的戏。。。
早上醒来时,
她正睡得香甜。。。

说起来
我还睁得很妒嫉。。。
哈哈

来到最后一个学期

又重复了。。。

最后一个学嘛。。。
还真的很重要
因为
能不能顺利毕业
全看这次了
能不能拿到半数的奖学金
也是看这次了

上次的成绩不理想
我只进了
那么个0.04
可恨啊。。。
这次又有的拼了

可是啊。。。
每一天早上课
我的同学、老师
只是可以看到我
那个没有灵魂的躯壳。。。

因为灵魂还在睡觉
留在床上
只有躯壳在学院罢了。。。

真够力
这样下去
不用说
我都知道
我一定一问三不知
老师说的课
就会从左耳进右耳出了。。。

哎呀呀。。。、

只好
尽力而为了。。。


2 comments:

  1. 约定了,下个佛学营:D
    其实我也想知道自己的新体验会是怎样哈哈~
    有机会其实还蛮想尝试没做过的东西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看到了~~
      嗯,我们约定了~~
      我们一定会见面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