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13

营后感想

终于有心情和时间来更新了
来到了六月
很多很多的烦恼也跟着来了



期待已久的中学生佛学营也落幕了~
四天三夜。。。
这样就过去了~~
舍不得,真的舍不得~~

果然
爱别离,很苦~~


新的体验
新的感受
从没想过
有一天
会做上协调员~

协调员
这三个字
对于内向和不擅于沟通的我
就好像一个重担~

开营的前几天
心情无法平复
紧张,担心,压力
在我的心口漫开

这次的佛学营
感触似乎比以往还要深~

以前在幕后
和营员没有很大的接触
所以
没有太多的想念
没有太多的感触

如果要形容
这次的佛学营就像
一个给我成长的机会
或者
可以这样说
是一个让我醒觉的机会



协调员
担任开营和结营的司仪
从没想过

四天
从小朋友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可能
注入的感情很多
所以总想好好的保护他们
袒护他们

有工委朋友问
为什么我在第二天游戏时掉泪~~
哈哈
其实,
我也不知道怎样开口

看着自己的组员不理睬自己
在生气时
对自己的话,不理不聞时
心里有些刺痛
就这样不知不觉掉泪了

这样感觉
让我觉得有点
对不起我的父母
深刻的体验到了
他们的痛

在寻找明灯时
当他们迟迟不站起来时,
心里真的为他们焦急。。。
当他们勇敢的踏出第一步时,
又担心他们摔倒。。。
当他们处处碰壁时,
心中默默的为他们呐喊打气。。。

感觉他们在把我的人生呈现在我眼前
人生路上
跌跌撞撞
路不平坦
勇气,坚持是走下去的力量
也少不了
父母、家人、朋友在旁的
支持和打气
当然
还有
宗教
给于的
精神和思想上的能量

有时还真想念他们
我的孩子
^.^


快乐的钥匙
到底在哪里?
其实那把钥匙
随手可得
而它
只能由自己去取
我找到了我的钥匙
也希望我身边的人都找到

感恩
我能在佛学营里认识了一班似家人的朋友

他们就像一个不常见面的家人
却能彼此熟悉对方的家人

感恩
他们的包容
包容一个没有耐心兼易发脾气的我~~

加油朋友们
我们下次佛学营再见~~




希望我们下次的聚会
不需要等到下次佛学营
与你们在一起的好时光
真的会让我忘记了一切烦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