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7, 2013

槟城之旅

九月
学校假期

给了自己一个度假的机会
去了一趟闻名遐迩的槟城



槟城
我又回来了

在这个以世界文化遗产闻名的小岛
总算度过了三天两夜
特别的旅行

这次的旅行
与同班同学一起前往

应该算是蛮开心的吧
应该是

来到了这个小地方
可能
槟城的天太感动我们的到来
竟然
天公不作美

在我们到达槟城的那一刻
就开始下雨了

从搭渡轮

到处走走

都要撑着雨伞

是要我们做伞下美人吗?




渡轮上拍个大合照
宣布
槟城之旅正式开始

上次和家人一起
可称之为
家庭悠闲模式

这次和同班同学来槟城
我就称它为
槟城疯狂之旅吧!

你问我为什么?

让我来告诉你吧!

可曾听说槟城有一座很美丽的岛
balik pulau
不对,
应该是山才对,
初初听朋友说时,
我一直以为是一座岛
却原来是像云顶一样的山啊!
转啊转
就当
我以为头都要晕了的时候
终于
来到全马唯一一间豆蔻生产地
好心的厂主为我们介绍了
也准备了豆蔻汁招待我们这班旅客
豆蔻

当然
我的荷包也在这里破了一个小洞



与老板合照

我们也经过了
teluk bahang水坝
看看那边如画的风景

当然
也作了不少傻事
什么傻事?
这个绝对要保密



正常版



跳跃版

在雨中摄景
大家拿着雨伞
不畏风
不畏雨
就是要和美丽壁画合照

可惜啊
壁画
经不起岁月的冲击
经不起风雨日夜的洗礼
有些壁画
已经渐渐模糊了

不过
这也扫不掉我们的雅兴


雨中拍照
是不是另有一番风味





去槟城
当然
也少不了去海边
下雨也阻挡不了
我们想要征服海的决心
哈哈
雨后总有晴天
我们也去了一趟美丽的海滩



海滩一偶


与部分同班同学合照

槟城美食
哈哈
这个
遗憾
不知为什么
可能因为下雨
可能因为不是假期
Gurney Drive 和 New Lane
这个以美食闻名的美食街
却只有那几个摊口开而已
失望

没关系
还是能吃到一些道地的美食的
比如


巴刹附近
老婆婆卖的
香辣可口咖哩面



也是巴刹附近
富有弹性的炒萝卜糕
等等

升旗山
这个想去又波折重重
的旅游景点
回到原点至少三次
为了遥望那美丽的槟城
应该
算是
不到黄河心不死吧
呵呵



升旗山的合照



被可恶的云层盖住的槟岛

还有
靠驾驶一流的司机
才能安全到达的极乐寺


你绝对想像不到
当朋友司机加上山时
我多么的想
呐喊
小心啊!!!

就这样
疯狂之旅

无法用语言所能形容中
落幕了

开心
不开心
已经不重要了

最重要
这一个旅行
已在
人生的记忆中
添上了另一个色彩

在骊歌响起之际
朋友们
各自珍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