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0, 2013

心情记事簿(四十八)

拖了好久
现在终于有心情写下自己的感想

写下这一次在佛学营的感想吧

距离上一次的佛学营
应该有三个多月吧

上一次是协调
这一次
我又回到我熟悉的岗位
资料

或许
有人会心想
又是资料

难道我就不会觉得闷
觉得停泄不前

其实
不然

对于资料
我对它觉得有浓厚的兴趣

我喜欢和有关文字的岗位
我喜欢与文件打交道
(虽然有时候觉得很烦)

每一次在资料组时
我都会想尽力把我的工作做好
可是似乎与立下的想法有点差异
所以
对我来说
是对我的磨练


这次的儿营
我又达不到我想要的目标了
还是有一些状况出现

已很尽量克制自己的脾气
可是
还是忍不住了

想对所有的工委们说声抱歉了
要忍受又要安抚我


看来
得训练自己控制脾气
培养耐心

给自己在假期的功课
希望
自己能做的更好

感恩我的人生旅途上有你们的陪伴
在学习路途上,有你们,不孤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