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3, 2013

佛学营之感想

等了三个星期
考试也落幕了

总算有时间
写下佛学营的感想了

每次都对senior说
这个营应该是最后一次了吧
下一次的佛学营
应该来不了了

然后
不知怎么的,
下个佛学营
我又再一次加入这个大家庭

是什么让我每次都想要回去
和大家一起奋斗,一起学习?
是什么让我愿意挨骂
却还是愿意与大家共享成长的喜悦?
是什么让我放下考试,assginment
都还是想要回去与大家见面

或许
祇园在我心中
已经不再是只是单单佛堂那么简单
或许
它已经深埋我心中
成为了我第二个家
有一班
总在你身边扶持,给你鼓励的朋友
有着一股总是磨灭不掉的
快乐与欢笑
总在每一个佛学营后
都会学习到新的知识,新的事物
一步一脚印的
从中学习,从中成长

第三十七届儿营
我又回来了

这一次
又再冒险的把presentation和midterm
放在一边
对自己说
就好像某人说的那样
参加佛学营,佛陀一定会保佑我,一切顺利的~
(还好,一切真的顺利了,那些 过程就算了)

第一天
因为presentation的关系,我缺席了半天。。。
心里不多不少
都会有愧疚感
想着资料组
已经不多人了,
却丢下我的拍档顶着
炜瑾,辛苦你了
还有帮我们分担工作的工委啦
进营的时候,
因为不知前面发生什么事,
就感觉好blur
幸好,后来一切都顺利

第二,第三天
加起来睡不到五个小时
好累,好累
熊猫眼都出来了
从早忙到晚
孩子们真的淘气又活泼
精力永远用不完
喊了,讲了
到最后
无奈了
现在的孩子们
可真是不一样


忙到开完会后
没吃晚餐
连隔天要呈现的稿都不读
冲完凉
就直接倒在床上
不省人事了

在此想对一起并肩作战的工委们说
感恩你们
在我哭得稀里哗啦的时候
给我一个鼓励的拥抱
在我忙的就快要发脾气的时候
包容我
默默地帮一起完成工作


千言万语,不知该如何说起
只想说一句
谢谢你们总在我身旁
我爱你们


第三十七届佛学营
学习到
一句令人省思的话
与大家共勉之

自由是给自律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