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4, 2013

心情记事簿(五十三)

11月24日
这一天

如果有出席的话
今天应该是我的毕业典礼

可是
基于种种因素

我放弃参加了
我的
人生中
第一张文凭的毕业典礼

是有少许的遗憾
或者说
少许的失落

毕竟
努力了两年半
谁不想
戴上那个
象征毕业的毕业袍和毕业帽

默默地对自己说

没关系
毕业典礼
只是一个仪式
我还有学士文凭
那时候
我一定会参加

在此恭喜所有和我一起毕业的朋友
毕业快乐

参加雪雯毕业典礼的合照

华会中
算是谈得来的朋友
一起并肩作战
一起玩,一起闹


华会大合照
热情无限的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